黑白凤凰_P-I-E

这里是黑白凤凰!
语拟画手,b站同名
语言学专业,mbti爱好者

关于人名【注:已经放弃给语言起人名了】

语言之间都是互相称呼语言名的,和语言较熟悉的人(也就是接受“这人是语言”的人)也会称他们语言名

但毕竟还是有不少人不敢相信面前这人是自己母语的 ,而且语言们的身份证件要是写着“标准高地德语”之类的话肯定会被认为是造假

于是语言们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人名来示人,自我介绍时有时也会用人名(语言们也偶尔会称呼对方人名,但基本都是嘲讽用)

语言们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去更新一下自己的身份证件,把新的人名、出生日期之类的都填一下(设定里,政/府工作人员都知道谁是语言谁不是,所以会毫不犹豫地帮他们更新身份证件),防止被误以为证件是造假

由于个人只熟悉英语界的名字(汉语界好复杂我还是不熟),我无法把每个角色的名字都设定好。也许我觉得这名字很不错,可对于母语者来说,这名字和这人的身份、气质、性格都完全不搭。我虽然给一些角色列了十几个备选名(以增大选好名字的几率),但具体选哪一个还是要看本地人的。而且光问一个不行,得多问问。

目前我写好了两位角色的名字,会另发。要是我哪一天有幸碰到一堆愿意给角色起名字的母语者/本地人的话,我也会把角色的名字写在那个帖上的(再等十年吧)

评论

热度(8)